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佳球隊? 魔術強森:勇士多拿幾冠再說

2019/01/31 12:13

魔術強森認為勇士不比當年的公牛和湖人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最近受訪,表明自己認為勇士隊不是史上最佳球隊。他除了參與80年代的湖人王朝,同時也了解打造一支成功球隊所需的要素。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魔術強森在湖人12年的球季中總共進入九次總冠軍賽、獲得五座冠軍。而勇士隊在最近四年裡都闖入總冠軍賽,除了2016年被騎士從1:3的驚天大逆轉外,剩下三次都獲得了總冠軍。

不過在魔術強森眼中,勇士距離歷史上最佳球隊還有一大段差距,他表示:「雖然一整個賽季拿下73勝的確是一件很了不起的成就,但這並不表示我那個時代喬丹(Michael Jordan)的公牛隊和我所在的湖人隊比他們差。」

魔術強森說:「勇士雖然有資格晉入討論的名單中,但我認為當年的公牛和湖人還是贏。喬丹贏得六座冠軍,而我贏得了五座。我們統治了整個世代,而勇士還沒做到這點,等到他們完成這項成就時再來跟我討論誰是史上最棒的球隊。」

勇士的確還需要在總冠軍賽中多證明幾次自己的歷史定位,而接下來幾年會是關鍵,不過勇士恐怕還要先想辦法,在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留下隊上多名關鍵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