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洋基差太多 林子偉勁敵要紅襪快簽終結者

2019/01/31 11:31

霍特貼出與金布瑞的合照。(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紅襪多次表態不希望再花大錢買牛棚,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重回紅襪的機率看似越來越渺茫,不過紅襪隊的內野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今天建議球團,還是趕快把金布瑞給簽回來。

金布瑞季後投入自由市場,開口喊6年1億美元大約,不料踢到鐵板,其他市場上的後援強投最近都以一年短約找到落腳處,他卻還懸而未決。紅襪隊的牛棚季後損失了凱利(Joe Kelly)和金布瑞,卻並沒有花大錢補強後援的計畫,導致專家們紛紛點評,紅襪在新球季與世仇洋基的牛棚強弱差距甚大。

金布瑞最近與在紅襪隊的隊友霍特一起自主訓練,霍特今天在Instagram貼出和金布瑞的合照,並標記紅襪隊:「嘿紅襪,我遇到一個正在找工作的人,他好像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