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佈局幫詹皇搶AD?經紀人保羅回應

2019/01/31 12:34

鵜鶘一哥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日前因公開揭露A.戴維斯(Anthony Davis)無意與鵜鶘續約,一心求去,挨罰5萬美元(約154萬新台幣),但保羅指出,此起風波並不是因他而起,且球員之間早已私下互相「招手」,聯盟根本防不了。

過去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受訪時曾透露出,與A.戴維斯聯手打天下的感覺必定很「不可思議」,當時就惹來不少抗議聲浪,如今保羅主動向媒體說A.戴維斯無意留在鵜鶘,也被認為是「耍心機」,努力促成旗下兩名球星合體。

對於外界的猜測,保羅有話要說,他告訴《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現在引起的A.戴維斯搶人大戰並非因他而起,而且球員之間場外互動多少都有招募的意味,這也不是聯盟罰款就可以了事。

「球員招募早已不是新鮮事,而且他們私下密切聯絡,休賽季還會一起練球。」保羅接著說,「而且現在的球員懂得將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會被外界的話語牽著走。與以前球員不同,他們會自己決定要去哪裡打球。」

A.戴維斯曾說過想去大市場球隊打球,內心屬意的正是湖人,現在就看鵜鶘願不願意成全A.戴維斯的心意了。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