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砍20分大三元 金塊克鵜鶘笑納四連勝

2019/01/31 17:10

約基奇今天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深陷A.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風暴的鵜鶘,今天在主場面對到西部強權金塊,前一戰力克火箭的鵜鶘,此戰就沒那麼輕鬆了,面對到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金塊,鵜鶘一路苦戰,最終以105:99吞下敗仗。

此戰金塊一開賽就展現贏球的企圖心,約基奇帶領球隊搶下領先優勢,不過鵜鶘眾將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第二節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打出30:24的攻勢反超比分。易籃後,金塊找回節奏,單節攻下33分,並且加強防守,該節只讓鵜鶘拿下19分,終場就靠著第三節拿下的優勢帶走勝利。

畢斯利(美聯社)

今天板凳出發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連兩戰打出好成績,今天拿下金塊全隊最高的22分,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球星約基奇更是打出大三元的成績,全場20分、13籃板、10助攻的超全能成績。

J.哈勒戴(中)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美聯社)

鵜鶘方面,J.哈勒戴(Jrue Holiday)22分、6籃板、6助攻,中鋒J.歐卡佛(Jahlil Okafor)也有14分、8籃板,替補出發的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也有22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