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同報價為何棄白襪選洋基?腦溢血投手說明誘因

2019/01/31 19:26

法庫哈在經歷腦溢血事件後,去年6月受邀開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白襪隊投手法庫哈(Danny Farquhar),上個賽季因為腦動脈瘤造成腦出血,在比賽時於休息室內倒下後被緊急送醫,如今他的復建狀況良好,更與洋基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近日他也通過體檢,順利成為洋基人。

31歲的法庫哈,上個賽季4月底時他接替謝茲(James Shields)投球,下場後卻在休息室昏倒緊急送醫,經過檢查後發現是腦動脈瘤造成腦出血,當時球團以及隊友們都相當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法庫哈的復健狀況良好,6月初他便受邀開球,隨後於季末進行訓練,並得到洋基隊的小聯盟約。

根據《NBCSChicago》記者Chuck Garfien報導,法庫哈已經通過了體檢,他將正式成為洋基隊的一份子,並力拚25人名單。法庫哈受訪時提到,他相信自己能夠順利通過體檢,他也很高興醫師也認為他可以投球了。

法庫哈受訪時還提到,白襪其實提出跟洋基相同的報價,而他最後還是選擇加盟洋基,法庫哈表示,會選擇洋基有很多原因,並沒有一個真的決定性因素。「可能是機會,我覺得洋基現在是個能夠馬上贏球的球隊,他們有著最好的投手。我知道白襪現在還在重建,而我2月就要32歲,因此我覺得洋基會給我最好的機會。」

將滿32歲的法庫哈認為,洋基更有贏球的機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