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恥辱一役!切爾西4球慘敗伯恩茅斯

2019/01/31 18:55

金恩(右)單場梅開二度,率隊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4輪,伯恩茅斯主場挑戰切爾西,伯恩茅斯靠著前鋒金恩(Joshua King)單場梅開二度,終場以4:0爆冷大勝切爾西,讓藍軍吞下恥辱的敗仗。

上半場切爾西雖有攻勢,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比賽來到下半場第47、63分鐘,伯恩茅斯前鋒金恩與中場布魯克斯(David Brooks)雙雙進球,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第74分鐘,伯恩茅斯中場史坦尼斯拿斯(Junior Stanislas)禁區內送出橫傳,金恩得球後直接一腳推射破網,伯恩茅斯取得3球領先。補時階段,後衛丹尼爾斯(Charlie Daniels)再攻進錦上添花的一球,最終伯恩茅斯以4球之差,大勝切爾西。

藍軍吞敗後,目前以47積分暫居英超第5名,戰績不僅被兵工廠追上,同時只領先身後的曼聯2分。除此之外,這場挫敗是切爾西隊史在英超第二次單場淨負4球,上一場則要追溯到1996年。

切爾西客場慘敗,球員臉色失落。(美聯社)

伯恩茅斯在主場爆冷擊退切爾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