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啟程前往美國 備戰春訓力拚開季25人

2019/01/31 21:04

林子偉啟程前往美國。(圖片取自林子偉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將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他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新的一年薪的開始,我會持續努力加油的。」

林子偉去年在紅襪隊出賽37場比賽,季後賽時雖然無法出賽,但他還是因為工具人的角色,被要求隨隊以防出現傷兵就能馬上遞補,最終他也一起享受到冠軍香檳的滋味。林子偉今天前往美國參加春訓,將要爭取生涯首次開季就被列入25人名單當中。

去年林子偉出賽場次不多,僅出賽37場比賽,但他敲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留下.246/.329/.415的打擊三圍,防守上他的多重守位也受到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的重視,林子偉去年曾守過游擊、二壘、三壘,甚至還守過中外野,下個賽季他將與陣中內野手努涅茲、佩卓亞、霍特等人競爭先發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