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重磅交易! 向尼克換來明星前鋒「KP」

2019/02/01 07:34

波辛傑斯被交易到獨行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談成重磅交易,將D.喬丹(DeAndre Jordan)、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麥休斯(Wesley Matthews)三人打包送往尼克,換來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在內的4名球員。

《ESPN》報導,聯盟消息指出,獨行俠已與尼克達成協議,將送出日前二年級生後衛D.史密斯,而合約將在季後到期的中鋒D.喬丹和麥休斯,也被放進交易包裹。

尼克則送出4位球員,包括本季場均11.8分的伯克(Trey Burke),大約在身的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和C.李伊(Courtney Lee),以及仍在養傷的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尼克官方推特表示,尼克在這筆大型交易中,還能獲得2支首輪選秀籤。

《ESPN》指出,波辛傑斯將在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獨行俠有望重新簽下波辛傑斯,而波辛傑斯的偶像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及獨行俠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將扮演重要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