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放鳥獨行俠 小喬丹待不滿半季被交易

2019/02/01 10:18

D.喬丹加盟獨行俠不到半季就被交易離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將明星中鋒「小喬丹」D.喬丹(DeAndre Jordan)打包送往尼克,結束短暫賓主關係,美媒報導雖然D.喬丹的合約將在季後到期,但尼克目前不打算買斷合約,認為D.喬丹能以老鳥之姿,帶領隊上的年輕球員。

《波士頓全球報》記者Gary Washburn點出,獨行俠等了2年才得到D.喬丹,但只讓他打了50場比賽,就把他交易出去,感嘆NBA就是一趟旅程。《ESPN》主跑尼克新聞的Ian Begley則透露,尼克總管並未提及買斷合約,看好D.喬丹能成為隊上年輕球員的心靈導師。

獨行俠的前身小牛隊,曾在2015年與D.喬丹達成口頭簽約協議,但D.喬丹在最後一刻反悔,選擇與前東家快艇簽下4年合約,一度因為上演「小喬丹人生」慘遭撻伐,幾經波折之後,D.喬丹去年與獨行俠簽1年短約,但只打50場就被交易離隊,在達拉斯場均貢獻11分13.7籃板1.1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