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補強還不夠 洋基鎖定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

2019/02/01 07:52

左投岡薩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重新簽回左投哈普(J.A. Happ)、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根據《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洋基還想增加先發群深度,鎖定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桑塔納(Ervin Santana)等好手。

洋基新球季的先發輪值中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以及派克斯頓、哈普、沙巴西亞。但洋基仍想增加先發深度,目前鎖定岡薩雷茲、桑塔納、以及左投邁利(Wade Miley)等自由市場好手。不過,海曼稍早指出,邁利已經轉戰太空人。

現年33歲的左投岡薩雷茲生涯曾效力過運動家、國民、釀酒人,他在2012年以21勝奪得國家聯盟勝投王。去年分別待在國民和釀酒人,整季先發21場,有著10勝11敗防禦率4.21的表現,吃下171局,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44。

右投桑塔納。(資料照,法新社)

而36歲的右投桑塔納過去曾效力天使、皇家、勇士、雙城,2017年先發33場繳出16勝8敗防禦率3.28的好表現,但去年因傷影響表現,整季僅先發5場,留下0勝1敗防禦率高達8.03的成績。他在2015年因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

左投岡薩雷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