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P剛喊「吹密」就被賣 尼克快刀大省22億

2019/02/01 08:58

波辛傑斯向尼克表明希望被交易,隨即被打包送往獨行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天談成大型交易,將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在內的4名球員打包,向獨行俠換來3名球員與2支首輪籤,估計為下季清出7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4億元)的團隊薪資空間。

《ESPN》報導,波辛傑斯今在哥哥兼經紀人Janis Porzingis的陪同下,與尼克高層當面對談,直接向球隊表明希望被交易。美媒指出籃網、快艇、熱火、馬刺和暴龍都有興趣追求波辛傑斯,但報導出爐不到2小時,尼克宣布與獨行俠談成交易,將KP等人打包,送往不在美媒名單內的達拉斯。

消息來源透露,波辛傑斯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態,以及自己在球隊的未來感到擔憂,認為自己因傷長期缺陣,球隊也頻頻輸球,讓雙方未來能否是否能繼續合作,充滿不確定性。而尼克也傾向在下週交易大限前,清出薪資空間,提前為季後做準備。

《NBC SPORTS》指出,尼克此次除了送走明星前鋒波辛傑斯,也把下季全隊薪資排名前二的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和C.李伊(Courtney Lee)一併打包,透過這筆重磅交易,一口氣為下季清出73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足以簽下2位頂薪自由球員,屆時有機會爭取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級的大咖球星。

尼克把下季薪資排名前二的小哈達威和C.李伊一同出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