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KP簽長約 獨行俠派「偶像」諾威斯基出馬

2019/02/01 13:49

KP的偶像正是獨行俠精神領袖諾威斯基。(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透過交易得到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美媒報導KP傾向先簽合格報價合約,而獨行俠則寄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東契奇(Luka Doncic)親自出馬,能說服KP答應提前簽長約。

尼克季前未能與波辛傑斯達成共識,雙方無法完成續約,因此波辛傑斯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而尼克則將獲得1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今天波辛傑斯確定被交易至獨行俠後,《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KP傾向在季後先簽45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合約,等到2020年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再簽長約。

《Bleacher Report》認為,波辛傑斯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開刀,已經將近1年沒有出賽,雖然上月檢查確認傷勢已經痊癒,但能否趕在本季復出仍是未知數,若KP能在下季打出場均22.7分6.6籃板2.4阻攻的傷前水準,有助他在2020年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時爭取長約。

《ESPN》則說,消息來源指出,獨行俠希望能在今年季後就與KP改簽長約,對於出動「偶像」諾威斯基,以及「好友」東契奇的「溫情牌」攻勢相當有信心。波辛傑斯去年夏天在皇馬隊的機構做復健,已與東契奇建立好交情。

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說,波辛傑斯是一位很有天分的年輕球員,在許多方面都與諾威斯基非常相似,盛讚波辛傑斯和東契奇兩人,就像是當年諾威斯基與奈許(Steve Nash)的組合,唯一差別在於,KP和東契奇的身高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