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8億續留洛磯 創下薪資仲裁紀錄

2019/02/01 10:37

艾倫納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避免走上仲裁庭,洛磯與當家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天達成協議,雙方簽下1年2600萬美元(約8億台幣)的合約,超越前藍鳥球星唐納森去年所創的2300萬美元(約7.07億台幣),創下薪資仲裁球員最高年薪紀錄。

洛磯本季有8人具有薪資仲裁資格,在期限前艾倫納多仍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他希望年薪能升至3000萬美元,不過球團只願意提供2400萬美元,雙方價碼有落差,雖然將下個月將召開薪資仲裁庭,但這段時間雙方仍都能持續談判,不過他刷新紀錄是遲早的事情。

洛磯積極與艾倫納多溝通,根據《ESPN》報導指出,球團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和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都出馬談合約,最後協議新球季年薪為2600萬美元。

艾倫納多上季敲出38轟,3度拿下國聯全壘打王,連續3季至少繳出35轟、110點以上的成績,他也締造國聯三壘手金手套6連霸壯舉,成為史上第1位生涯前6年都拿金手套的內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