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攜手詹皇、AD組三巨頭?內部人士駁斥:太可笑!

2019/02/01 11:45

綠衫軍內部消息人士指出,就算厄文(右)季末不續約,也不可能再與昔日大哥詹姆斯(左)聯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leacher Report》之前曾報導指出,本季結束就能跳出合約的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可能會到洛杉磯再與老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再續前緣,不過今塞爾提克隨隊記者Adam Himmelsbach卻撰文駁斥這項消息,並指出有綠衫軍內部人士認為這謠言相當「可笑」。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報導指出,若湖人能順利交易來A.戴維斯(),那今年將季後就能成為自由球員的厄文,有可能也會來到湖人,攜手詹皇、一眉哥,組成湖人三巨頭。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dam Himmelsbach今撰文指出,一位與厄文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厄文在合約到期後就會離開綠衫軍,但也強調就算厄文到時候真的離開波士頓,也不可能再與詹姆斯重聚,因為這樣的說法實在很太可笑。

厄文過去曾與詹姆斯和洛夫(Kevin Love)組成騎士三巨頭,率領球隊連3年闖進總冠軍戰,在2016年奪下隊史首冠,終結克利夫蘭52年的冠軍荒,厄文在2017年季後向球團自請交易,最後被交易至塞爾提克,騎士冠軍陣容解體,詹姆斯也在該年球季結束後轉戰湖人。

厄文本季因公開指責隊友引起軒然大波,體會到當老大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厄文也曾打電話給詹姆斯致歉,請教他如何領導球隊,被視為是兩人關係逐漸破冰。

而談到關於厄文的交易流言,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則表示:「我和厄文每天都保持聯繫,對於那些人們在媒體發布的東西,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們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球隊和球員身上就好。」

不過當被問到會不會想續留厄文時,安吉也說:「當然,我們一定會想把厄文留下來,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