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斯扮「板凳暴徒」 暴砍30分領軍退溜馬

2019/02/01 13:06

洛斯今挺身而出,上場27分鐘就高效率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戰績慘兮兮的魔術今再主場迎戰傷兵纏身的溜馬,開局魔術雖然就打得強勢,然而比賽中段命中率下滑,一度讓溜馬將比分反超,所幸今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大放異彩,豪取本季新高30分,終場魔術就以107:100擊退來訪的溜馬,終結4連敗。

魔術開局就打出11:0的攻勢取得領先,次節繼續內外開花,洛斯命中三分球又要到犯規,漂亮完成「四分打」後,一度幫助魔術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溜馬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T.楊恩(Thaddeus Young)在籃下連續得手,回敬一波11:2,上半場打完就將比分追到僅剩3分落後。

易籃後,M.透納(Myles Turner)先擦板放進2分,D.柯利森 (Darren Collison)切入又拿2分,直接將分數逆轉超前,來到決勝節後,魔術火力卻突然甦醒,第四節才開打不到4分鐘,T.羅斯就獨砍8分,再靠著伍切維奇 (Nikola Vucevic)、奧古斯丁(D.J. Augustin)攜手將領先差距擴大,無力反撲的溜馬最後就以7分之差吞敗。

魔術洛斯今挺身而出,上場27分鐘就高效率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4籃板、3抄截,奧古斯丁則拿下全隊次高的20分,伍切維奇17分10籃板與艾薩克(Jonathan Isaac)13分13籃板都繳出「雙十」成績。

自從陣中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傷報消以來,還沒能開胡的溜馬,而取代歐拉迪波的先發位置的T.艾文斯 (Tyreke Evans)今又高掛傷兵,今他們四人得分上雙,M.透納砍下全隊最高27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1分4籃板,T.楊恩16分10籃板,D.柯利森則是拿下16分10助攻,溜馬在不敵魔術後苦吞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