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頓烏紗帽不保?美媒爆奇德可能成湖人主帥

2019/02/01 14:01

湖人總教練華頓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迎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稍早被爆出為爭取A.戴維斯,幾乎將除了詹皇以外的所有球員都擺上交易桌,更有記者直指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烏紗帽恐怕也不保!

湖人擁有詹姆斯之後戰力大升級,一度衝上西部第4,不過在他因傷缺陣後球隊卻頓時陷入困境,跌落到8強之外。《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今指出,湖人高層有意要裁掉華頓,而前公鹿主帥、NBA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有望成為湖人新主帥。

「聯盟都在傳奇德很可能會接掌華頓的兵符,他的名字很早以前就常常跟湖人連在一起,只不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Jeanie Buss)都會把這方面的消息壓下來。」Ric Bucher說道。

45歲基德在2014年卸下籃網兵符,隨即轉往公鹿執教,帶兵4個球季繳出139勝152敗,前3季也有2次打入季後賽,可惜都在首輪遭到淘汰,去年年初就遭公鹿開除,而尼克隊在找新教練時,他也曾毛遂自薦,不過當時尼克選擇的是另一位也失去飯碗的主帥費茲戴爾 (David Fizdale)。

而美媒過去就曾在開季前爆出詹姆斯無視華頓所下達的戰術,完全照著自己的意思組織球隊進攻,日前ESPN專欄作家Jackie MacMullan在節目中爆料,詹姆斯團隊曾向球團表明,希望能開除華頓。

而雖然老闆珍妮巴斯過去說自己百分之百絕對力挺華頓,不過日前她在受訪時被問到華頓的去留問題時,卻又曖昧地表示記者應該去問目前球隊的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Ric Bucher最後也表示:「看現在的情勢,湖人要炒掉華頓只是時間問題了,而奇德應該就會是新主帥的候選人之一,我甚至可以說他應該是希望最大的一位。」

前公鹿總教練奇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