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褪下戰袍 吳志揚:不知有誰能接下火炬

2019/02/01 15:10

立法委員、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向「恰恰」彭政閔喊話,希望褪休後能任教職。(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30日親口宣布,將在今年球季後卸下球員身分,結束19年的職棒生涯。對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期許恰恰未來能執掌兵符,傳承經驗與技術,「恰恰魂」永不滅。

彭政閔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職涯經歷過職棒最低潮和最豐盛的時期,感謝自己能一直打到現在,作為球員的最後一個球季,希望再拚一座總冠軍,挑戰2000安和200轟。

吳志揚說,恰恰為台灣職棒貢獻大半輩子,其丰采與地位無人可望其項背,現在還不知道有誰能接下火炬,吳也向恰恰喊話,聯盟、棒球圈很需要像他這樣的精神領袖,希望恰恰能進入教練體系,未來成為世界級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