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曝當初為了AD才留下 哈勒戴今就被放上交易桌

2019/02/01 15:01

戴維斯與哈勒戴作肩作戰將近6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在球隊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主動提出「賣我」後,接連又開放 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藍道(Julius Randle)與 莫爾(E 'Twaun Moore)等球員的交易,今連陣中核心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被放上交易桌,似乎已經打算徹底重建。

哈勒戴自從2013年被七六人交易到鵜鶘,就和戴維斯聯手至今,原本在2013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但最後仍5年1.25億美元合約續留紐奧良。而日前他在受訪時曾表示,其實2年前自己原本就可以離開鵜鶘,但他當時選擇留下有90%就是因為戴維斯,沒想到今天就傳出被鵜鶘開放交易。

《The Athletic》的記者Jordan Brenner在推特上指出,鵜鶘雖然表示他們不急著把哈勒戴交易出去,不過他們已經主動聯絡其他球團來探聽行情,而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已經決心要重建的鵜鶘,如今的唯一目標就是換來更多選秀權。

本季狀態不錯的哈勒戴,52場出賽平均上場36.8分鐘,目前場均21.2分和4.9籃板都繳出生涯新高,助攻跟抄截也都追平個人最佳紀錄。

哈勒戴前天受訪才說自己當初留下來是為了戴維斯,沒想到今天就被球隊擺上交易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