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前搭擋重返美聯?運動家積極尋求捕手補強

2019/02/01 21:30

威特斯(左)陳偉殷(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官網的記者Jon Heyman指出,運動家隊目前正在考慮再找一位後備捕手,而這次他們看上的是老將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

威特斯今年32歲,在2015年季後首度獲得自由球員資格,當時他被視為一個良好的先發捕手標的,但他後來因傷勢困擾僅出賽75場,所以最後決定接受合格報價續留金鶯。然後他也順利反彈,最終在2016年以2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加入國民。

威特斯在近三年僅繳出2成35的打擊率,但他的擋球和阻殺技巧仍然維持在聯盟以上的水準,同時他引導投手配球的能力在這幾年的磨練後更上一層樓。他在過去幾年與國民的投手群們都配合的非常愉快,這個因素也提升了他的防守價值。

雖然威特斯不會是目前球隊的第一選擇,但對於欠缺捕手的球隊來說他會是個非常吸引人的選項,若他的打擊能不要退化的太快,同時防守上又能維持穩定,他就會是很多球隊心中適合的捕手人選。對於目前運動家的捕手陣容中只有費格里(Josh Phegley)和何曼(Chris Herrmann)兩人。

若威特斯加入將有效提升運動家的陣容深度,在他價碼不貴的情況下,運動家很有可能會在他身上賭一把,若他能回復全盛時期七成的水平,那對於運動家來說就是成功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