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高喊賣我 他坦言該離開球隊向前看

2019/02/02 09:29

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拋出「賣我」後引發軒然大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後引發軒然大波。他今天露面並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自己為鵜鶘奉獻一切,是時候該離開球隊向前看,關心自己生涯的「成就」。

根據《ESPN》報導,A.戴維斯表示,「我為這座城市、球隊、球迷奉獻一切,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多久的比賽,人們的職業生涯很短暫,我覺得是時候要前看了。」他說,「我覺得現在自己正處於巔峰時期,在精英級別打球,想確保能充分運用這一點。」

外傳A.戴維斯要求鵜鶘把他交易至湖人,但他對此表示否認,說自己和經紀人保羅(Rich Paul)都沒有給鵜鶘一個具體的交易目的地、或是交易他的時間表,「我不知道這消息哪邊傳出來的,可能和我的經紀人有關。」

A.戴維斯坦言這決定很困難,因為他和隊友、鵜鶘球團和當地球迷的關係,表示紐奧良在他心中永遠佔有一席之地,「與此同時,我必須要考慮我的未來、生涯並向前邁進。」A.戴維斯在鵜鶘前6個球季中,只有2季打進季後賽。

A.戴維斯說,「我想最重要的部分是要考慮到自己的生涯、未來,以及成就。我關心的是成就,金錢錢來來去去,當我職業生涯結束後,能留下什麼樣的成就呢?」

去年鵜鶘隊打進西部季後賽第二輪,但本賽季表現不佳,戰績23勝29敗,A.戴維斯也說球隊戰績也是他做出這決定的原因之一。

A.戴維斯說,希望盡早提出交易,不僅僅是為了他自己,也是對球隊、以及老闆Gayle Benson的尊重,「他們為了我、球迷們、社區做了一切,所以我給他們一個機會和足夠的時間,為球隊做出最好的決定。」

雖然交易截止日是在美國時間2月7日,但A.戴維斯在2020年之前和鵜鶘還是有約在身,所以鵜鶘可等到休賽季時再交易他。如果A.戴維斯在下週之後仍待在鵜鶘,可能會迫使他做出決定,繼續為球隊打球、或是坐板凳。A.戴維斯近期因手指傷勢缺席過去六場比賽,預計他很快就能恢復。

A.戴維斯坦言是時候要離開球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