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與明星邊鋒續約 傳週薪達1000萬台幣

2019/02/02 08:35

馬夏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官方宣布,陣中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與球隊續約5年,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上任後表現逐漸升溫的他,也改變先前拒絕續約的想法,決定留在紅魔打拼。

索爾斯克亞接替穆里尼奧成為新任總教練後,馬夏爾在隊內的地位有了提升,6場比賽中攻入2球並送出1次助攻。完成續約後,馬夏爾表示:「我很喜歡在曼聯時光,自從我加入這支球隊後,球迷的支持和愛讓我讓我更有動力,他們的熱情是你無法想像的。」

「我也要感謝索帥和教練團隊對我的信任和幫助,讓我的技術不斷的提升。我相信下一座獎盃離我們並不遠。」值得一提的是,馬夏爾續約至2024年後,外媒也透露週薪將來到25萬英鎊,相當於約1000萬新台幣。

曼聯日前與伯恩利戰成平手,儘管終止最近的8連勝,不過目前僅落後英超第4的兵工廠2分。2月紅魔將迎來連3場重要比賽,先是2月13日的歐冠16強碰上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接著17日的足總盃16強挑戰切爾西,隨後24號於英超出戰死敵利物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