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看不到「歐洲連線」 庫班:KP今年不會上場

2019/02/02 09:26

波辛傑斯本季上場機會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獨行俠昨完成7人重磅交易,還在養傷的明星球員「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轉戰達拉斯,不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由於波辛傑斯十字韌帶傷勢尚未復原,本季應該沒有機會上場。

獨行俠將D.喬丹(DeAndre Jordan)、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麥休斯(Wesley Matthews)三人打包送往尼克,換來本季場均11.8分的伯克(Trey Burke),大約在身的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C.李伊(Courtney Lee)及來自拉脫維亞的波辛傑斯。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被問到波辛傑斯本季是否有望重返球場,獨行俠老闆庫班不把話說死,僅透露「也許不會在本季上場」,因為上一季十字韌帶傷勢還沒完全恢復,要看波辛傑斯、東契奇(Luka Doncic)、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星度破錶的「歐洲連線」還要再等等

尼克的醫療團隊1月對波辛傑斯進行評估,檢查結果他的膝蓋癒合狀況良好,最近開始與教練進行45分鐘的一對一訓練,內容包括三分線投籃及灌籃。波辛傑斯將會於台灣時間12日在達拉斯召開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