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亞洲盃期間心繫熱刺 孫興慜:不看會睡不著

2019/02/02 12:03

南韓國腳孫興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天王孫興慜在亞洲盃結束後,提前返回熱刺,首場對上沃特福德的比賽就為球隊建功,而昨接受採訪時,他坦言,「亞洲盃期間一直關注著熱刺,不看會難以入眠。」同時他也認為球隊仍有機會一拚英超冠軍。

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在亞洲盃止步於8強,不過期間南韓一哥相當關心熱刺的近況,他表示:「我必須要關注熱刺的比賽,如果不看我會睡不著!英超聯賽世界各地的電視都有轉播。當我看到我們面對富勒姆的比賽中在最後時刻進球時,我很高興,可惜的是阿里(Dele Alli)受傷了。」

熱刺目前以54積分暫居英超第3名,儘管落後龍頭利物浦7分,但孫興慜認為球隊仍有機會爭冠,「我不在意誰說利物浦或是曼城會拿下冠軍,我們現在位居第3位,還有機會一拚冠軍。只需要關心自己的比賽,盡可能每場比賽都拿下3分,然後看看賽季結束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熱刺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今晚8點30分出戰紐卡索聯,挑戰英超3連勝,雖然前鋒凱恩(Harry Kane)與阿里皆因傷缺陣,但孫興慜的回歸讓球隊的鋒線戰力不至於失血過多,熱刺若要挑戰冠軍,南韓天王的表現絕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