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過年前搶好采頭!張凱貞/徐竫雯今年ITF女雙首冠到手

2019/02/02 12:37

張凱貞/徐竫雯今年ITF女雙首冠到手。(張凱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6萬美元(約185萬台幣)的澳洲倫瑟斯頓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徐竫雯聯手攻頂, 6:2、6:4強壓地主對手 波佐維琪(Alexandra Bozovic)/華勒絲(Isabelle Wallace),過年前先搶得好采頭!這也是張凱貞生涯第14座、徐竫雯第10座ITF(國際網總)等級女雙冠軍。

28歲的張凱貞,與22歲的徐竫雯默契十足,今日面對擁有東道主優勢的勁敵,兩人開賽前後排積極搶攻,連破帶保跨盤連拿7局,有效壓制澳洲組合反撲氣燄,張/徐直落2強勢出線,如願趕在農曆新年前夕,合力贏得本季首冠。

張/徐去年底澳網亞大區外卡賽聯手封后,並取得今年元月澳網大滿貫女雙會內門票,儘管墨爾本公園一戰出局,無緣開胡晉級32強,兩人仍留在南半球持續奮戰。「網球精靈」本站女單8強止步,如今女雙再度與後輩攜手捧冠,足令這對台將最佳拍檔相當開心。

張凱貞/徐竫雯今年ITF女雙首冠到手。(張凱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