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爆冷輸給弱旅 外媒爆瓜帥訓話長達半小時

2019/02/02 14:47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城週三爆冷以1:2敗給紐卡索聯,也讓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感到不滿,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瓜帥在更衣室內拉高音量訓話長達半小時,希望能讓子弟兵們注意在場上的態度。

每日郵報指出,從球員通道就能聽到瓜帥在檢討比賽,不過並沒有批評球員,而是分析輸球的原因,包括拼搶不積極、中場缺乏侵略性等,時間長達30分鐘,顯然瓜帥對本場比賽相當不滿意。

曼城輸球後,目前以56積分暫居英超第2名,落後榜首利物浦達5分。談到爭冠,瓜迪奧拉仍對球隊有信心,「現在不是5月,還有很多比賽要踢,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每場比賽我們都必須竭盡全力、永不放棄。如果能夠每場比賽都贏下來,那將會有很多分數。」

曼城即將迎來艱難的2月份,下一戰將在4號出戰兵工廠,接著11號面對切爾西,隨後足總盃、歐冠16強與聯賽盃都有比賽,四線作戰對曼城來說無疑是個巨大挑戰。

曼城已落後龍頭利物浦5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