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輸到崩潰?羅馬明星前鋒疑似對裁判吐口水(影音)

2019/02/02 15: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名門羅馬1月31號在義大利盃8強戰中以1:7慘敗給佛倫提那,除此之外,陣中明星前鋒澤科(Edin Dzeko)在下半場疑似對主裁判吐口水,而今天懲處結果出爐,澤科僅被禁賽2場、罰款10000歐元,逃過長期禁賽的處份。

下半場第72分鐘,羅馬中場佩萊格里尼(Lorenzo Pellegrini)遭佛倫提那球員放倒,但主裁判並沒有吹犯規,讓佩萊格里尼相當不滿,與裁判爭論後先是吞下一張黃牌,隨後澤科上前與裁判理論後疑似向裁判吐口水,裁判馬上掏出紅牌將哲科罰下場。

72分鐘前羅馬早已3球落後,澤科領到紅牌下場後,羅馬眾將也無心應戰,最終兵敗如山倒地慘輸6球,寫下難堪紀錄。而根據義媒報導,在官方公佈的懲處原因中,只表示澤科用言語攻擊主裁判,並沒有說到吐口水的行為,這可能是他只被禁賽兩場的原因。

澤科遭禁賽2場、罰款10000歐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