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領3.4億打太爛被阪神解約 羅沙瑞歐加盟雙城

2019/02/02 21:34

羅沙瑞歐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隊史最貴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去年遭球團解約後,有意重返大聯盟發展,根據《ESPN》記者沃夫森(Darren Wolfson)報導指出,羅沙瑞歐將與雙城簽下1年小聯盟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生涯在大聯盟累積有71轟的羅沙瑞歐,2016、17年轉戰韓職,兩年都繳出至少3成、30轟、100分打點,阪神看好他能增強球隊的打擊火力,去年季前用2年3.4億日圓隊史最高薪合約挖角,也是該季日職洋將最高薪。不過表現不符身價,出賽75場僅繳出令人失望的8轟、40打點和2成42的成績,季後就遭到解約。

羅沙瑞歐日前曾表示,想要重回大聯盟體系打球,並在家鄉多明尼加舉辦測試會,最後獲得雙城青睞,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力拚開季25人名單重回大聯盟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