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KP常駐達拉斯 諾威斯基:我們找來球隊招牌!

2019/02/03 08:56

諾威斯基盛讚KP能成為球隊看板球星。(取自獨行俠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透過交易換來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精神領袖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盛讚球隊找來「鎮隊之寶」,也看好KP能與隊上的年輕球員長久合作。

獨行俠前天與尼克談成7人交易,得到KP在內的四名球員,雖然老闆庫班(Mark Cuban)透露KP本季可能不會出賽,但球隊總教練和隊友們都對KP相當有信心。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看好KP能與新人王熱門東契奇(Luka Doncic)合作,有如當年諾威斯基與奈許(Steve Nash)的組合。

諾威斯基也對KP讚譽有加,認為球隊補進一位足以成為球隊招牌的明星球員,還說KP不需要更多建議,因為KP已經完全適應新的NBA,表現相當全能,「他4號、5號都能打,跑動、阻攻、背框進攻樣樣行,受傷前身手全面,態度也很敬業,是個很棒的傢伙。」

同樣出身歐洲的東契奇也說,他與KP已經相識多年,很希望他們能在達拉斯長期並肩作戰,「他真的是位很棒的球員,如果能長期合作會很開心,他很大隻,能投也能搶籃板,可以做很多事情,我覺得他能成為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

KP季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有意先簽合格報價短約,但獨行俠有信心能說服KP提前簽長約,打算派出諾威斯基和東契奇留下KP,對此諾威斯基表示:「如果我們覺得他會走,就不會促成這筆交易了,希望他會喜歡這裡,恢復健康,為我們打球。」

諾威斯基相當看好隊上的年輕組合。(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