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搶一眉哥 沃神曝神祕球隊連鵜鶘二哥都想要

2019/02/03 09:18

鵜鶘看板球星」A.戴維斯拋出「賣我」後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後引發軒然大波,也爆發各隊搶人大戰,而NBA交易大限即將邁入最後倒數一週,《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卻透露,有神祕球隊不只想搶一眉哥,連鵜鶘另一名核心控衛也想一起打包帶走。

招牌球星A.戴維斯請求交易,聯盟各隊普遍認為鵜鶘會就此決定徹底重建,加上鵜鶘高層近期曾致電各隊,詢問陣中另一位核心控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的交易價值。不過據沃神報導,鵜鶘其實並無意交易J.哈勒戴,只是想衡量他的實力,沃神也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鵜鶘高層非常喜歡哈勒戴,也樂見他為球隊繼續付出。

哈勒戴自從2013年被七六人交易到鵜鶘,就和戴維斯聯手至今,原本在2013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可以選擇加入溜馬或是獨行俠,但最後5年1.25億美元合約續留紐奧良。

「他就是那種無私奉獻的球員,」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之前受訪談到哈勒戴時說道,「他不要發聲來證明自己是球隊領袖,他也不是那樣的人,不過大家都願意跟隨他,他現在就是全神貫注、全力以赴來幫助球隊贏球。」

本季狀態不錯的哈勒戴,52場出賽平均上場36.8分鐘,目前場均21.2分和4.9籃板都繳出生涯新高,助攻跟抄截也都追平個人最佳紀錄,是聯盟中少數攻守兼備的球員之一。

鵜鶘表明並無交易球隊二哥哈勒戴的意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