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上場時間驟降 受訪談:不想每天擔心被交易

2019/02/03 10:12

林書豪昨日上場時間驟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昨天兵敗鹽湖城,輸給爵士吞下二連敗,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場時間從本季平均的20分鐘突然驟降,昨只上場11分鐘,是自12月5日以來最少,但他仍把握機會繳出5分1籃板0失誤,表現中規中矩,不少人認為這是交易的前奏。

針對此現象,美國FantasyPros網站報導,隨著老鷹傷兵群歸隊,林書豪的地位逐漸式微。國王隨隊記者Jason Anderson今天在推特上透露,老鷹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政策,依然是保持球隊陣容年輕化,並且持續有興趣與國王隊進行交易,而他們感興趣的對象就是林書豪。

雖然林書豪在接受美媒《The Athletic》訪問提到,對於交易話題,「有統計數據顯示,人們煩惱的事情有90%都不會發生,我不想成為那種每天都在擔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