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17罰全中砍37分 公鹿擊退巫師奪三連勝

2019/02/03 11:55

亞德托昆波17罰全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再度發威!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生涯新高17罰全中,全場砍37分、10籃板,加上B.羅培茲(Brook Lopez)21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外線火力加持,公鹿今以131:115擊敗巫師。

開賽公鹿就打得相當強勢,亞德托昆波頻頻切入灌籃,外線又有米德爾頓、B.羅培茲,多點開花,第一節結束公鹿就握有12分領先。次節公鹿仍延續火燙手感,亞德托昆波罰球命中率百分百,上半場結束公鹿有23分領先,提前預約勝利。

亞德托昆波砍下37分、10籃板,有17次罰球機會是生涯新高,B.羅培茲貢獻21分、6籃板,米德爾頓飆進4顆三分球共拿下20分、7籃板、6助攻。直得一提的是,公鹿今天有4人站上罰球線,尤其亞德托昆波共有17次罰球機會,4人命中率皆百分百,全隊24罰全中。

巫師部分,畢爾(Bradley Beal)繳24分,J.格林(Jeff Green)貢獻20分,歐布瑞(Kelly Oubre Jr.)也有18分,雖然也有6人得分上雙,不過平均得分仍較低,三分球命中數也少了公鹿7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