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王柏融過年不想家 錯過恰恰退休大喊可惜

2019/02/03 10:51

日本火腿鬥士隊在美國移地訓練,新入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右)與翻譯蕭一傑(左)。(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目前在美國亞歷桑納隨日本火腿隊春訓,由於今年轉戰日職,正好錯過從小的偶像彭政閔今年引退球季,讓他直呼好可惜。

火腿隊主力球員1日起在亞歷桑納響尾蛇的春訓基地展開移地訓練、13日回日本沖繩進行第2階段,備戰3月29日的開幕戰。王柏融今年春節要在美國度過,會不會想家?王柏融笑說「:目前還好,現階段最重要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

至於今年是中職看板球星彭政閔的引退球季,巔峰時期單季打擊率.391,是台灣本土首位挑戰「四割男」打者,王柏融則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四割男,彭政閔締造打擊王三連霸時,王柏融還在讀國小。

王柏融接受《中央社》採訪表示:「有點可惜。他是台灣棒球界重要的指標人物,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包括我自己也是把他當作偶像。很可惜,他還可以再打下去。」

王柏融無緣同場向前輩彭政閔致敬,直呼可惜。 (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