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柯瑞不行? 東契奇重現哈登「迷蹤步」過關(影音)

2019/02/03 14: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19歲東契奇(Luka Doncic)今對騎士轟下35分,成為史上第7位不滿20歲、生涯得分破千的球員,首節一顆後撤步三分球,神似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引起網友熱議。 

哈登日前曾因投進疑似走步的「迷蹤步」三分球,成為討論焦點,許多網友戲稱這類有走步嫌疑的步法為「哈登步」,聯盟後來公布裁判報告承認誤判,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曾試圖重現「哈登步」,被吹違例收場。

今天作客騎士的比賽,東契奇在首節砍進招牌後撤步三分球,但踩的步伐神似「哈登步」,而裁判並未響哨,東契奇這顆三分球,隨即在推特上轉傳,網友笑回:「東契奇學會哈登步了!」「哈登可以、東契奇也可以!」,也有網友為柯瑞抱不平,直呼「為何就柯瑞不行」。

哈登與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日前被吹走步違例,比出哈登背號13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