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補強被嚴重低估!沙巴西亞看好這人贏得塞揚

2019/02/03 14:56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號稱邪惡帝國的洋基這個休賽季並未灑大錢網羅自由球員,尤其是沒有積極追逐馬查多和哈波,因此陣中老將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最近受訪指出,洋基這個休賽季的補強被外界小看了,他們依然做得很棒。

沙巴西亞說:「我認為我們這冬天做得很好,尤其是從水手隊網羅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這件事,只是因為這一筆是自由市場剛開始時進行的交易,所以就被忽略了──我的意思是,他是可能贏得塞揚獎的傢伙,而我們還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田中將大,陣容非常堅強,我想我們的補強被低估了,對去年已經進到美聯冠軍戰的球隊而言,我們不需要做太多。」

他也對於今年自由市場的寒冬發表意見:「這真是太瘋狂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你看像瓊斯(Adam Jones)、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這種等級的球員都還沒被任何球隊簽下,他們可是貨真價實能幫球隊贏球的人。」

沙巴西亞也認同前隊友A-Rod的看法,「每支球隊都有賺錢,所以薪水應該調漲,這是很合理的,就算有一個球員年薪4000萬,也是負擔得起的。」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