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今夏留不留?美記曝高層、隊友對他都不滿

2019/02/03 14:55

厄文今夏到底會不會續留波士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投下「賣我」震憾彈後,引發多支球隊搶人,對他有高度興趣的塞爾提克雖因受限「羅斯條款」雖處劣勢,仍不惜喊出「除了厄文(Kyrie Irving)其餘皆可換」,不過八字都還沒一撇,厄文離隊的傳聞就已不脛而走。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大牌雲集,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也是其中之一,去年10月曾口頭約定會續留,還曾喊出「希望球衣能在波士頓退休」,但綠衫軍這兩年都雖都有殺進季後賽,成績卻都差強人意,讓厄文的續留增加不少變數。

去年在厄文和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因傷缺席下,塞爾提克靠著殘缺的陣容闖進東冠,在今年兩人歸隊,球隊被受矚目的情況下,塞爾提克的表現卻跌跌撞撞。

根據《EPSN》記者Tim Bontemps報導指出,塞爾提克高層對本季球隊和球員的表現非常失望,「尤其是厄文!」

報導也指出,綠衫軍近期多次內鬨,起因都是對厄文擔任領袖不滿,認為他雖然自己能打出好表現,卻無法帶動團隊士氣,幫助球隊奪下勝利,而他總是公開責罵隊友,也引來球隊裡塔圖姆(Jayson Tatum)、羅齊爾(Terry Rozier)等年輕小將的不滿。

前陣子球隊氣氛出問題時,厄文又自爆曾打電話給昔日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為當自己也帶隊,才知當老大的艱難,不過事後不但被砲轟是在貶低現在隊友,還被傳出若湖人爭取到A.戴維斯,恐怕將會跳槽加盟湖人再度攜手詹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