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客場遭勇士逆轉 湖人老將賽後對總教練開嗆

2019/02/03 15:36

美媒報導畢斯利等人,賽後直接在休息室對總教練開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勇士以101:115落敗,下半場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決勝節遭勇士反撲,沒能帶走勝利,賽後傳出有老將不滿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發言,直接對總教練激動開嗆。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消息指出,今天對勇士賽後,數名湖人老將球員,直接對總教練華頓開嗆,但僅止於言語爭論,並未演變為肢體衝突,畢斯利(Michael Beasleyz)是其中一名球員。

聯盟消息透露,湖人總教練華頓賽後在休息室,要球員打得更無私,引發多位老將球員不滿,直接用激烈言論回嗆,對於總教練的調度表達不滿,包括本季加盟的30歲前鋒畢斯利。

《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則說,場面並未失控,輸球以後難免會情緒激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役歸隊首戰打了40分鐘,今天因為身體相當痠痛未出賽,有美媒提問,在這次的球隊衝突中,不知道詹姆斯有何舉動。

湖人近日動盪不安,考驗總教練華頓功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