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手補強白熱化 多隊爭搶前國聯勝投王

2019/02/03 19:03

岡薩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在今年休賽季吸引了很多球隊的注意,除了先前被傳出的洋基外,根據紐約每日新聞的記者Andy Martino指出,另一支紐約球隊大都會也對岡薩雷茲充滿興趣。

此外,MLB官網的記者Jon Morosi表示,教士隊也將岡薩雷茲放入了網羅清單中。2019年的休賽季即將結束,但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這位資深的先發投手,將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新東家。

33歲的岡薩雷茲,本季在國民和釀酒人繳出10勝11敗ERA4.21的成績,但他在季後賽僅出賽3局就因傷無法出賽,雖然他2018年的成績以帳面來看並不出色,但若是要扛起後段輪值的角色來說,他仍會是值得許多球團考慮的人選。

儘管岡薩雷茲在2018年的保送偏多,且三振率也非常的低,但這似乎不影響大都會對這位左投的興趣。根據Martino的消息指出,岡薩雷茲希望能獲得一份複數年合約,但目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似乎都不會為了他開出複數年合約,他最後很有可能在球季開幕前簽下一年合約,但若是教士隊再度被波拉斯(Scott Boras)成功說服的話,那他很有可能能夠得償所願,成功獲得複數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