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老闆有信心 能綁住金手套重砲三壘手

2019/02/03 20:03

艾倫納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的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1號剛與球隊簽下一紙打破紀錄的1年2600萬美元(約8億台幣)合約,球隊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就樂觀地表示,他們將能和艾倫納多簽下複數年合約。

蒙佛特對於球隊的前景相當樂觀,目前他尚未揭露球團希望給艾倫納多的價碼以及合約長度,但他曾向艾倫納多表示,不管他是否要成為自由球員,他都會愛著他。只不過球隊肯定不希望老闆愛著的是穿著其他球隊制服的艾倫納多。

蒙佛特和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1日前就前往加州,與艾倫納多和他的經紀人商討簽約事宜,最終雙方簽下破紀錄的一年2600萬美元合約以避免薪資仲裁。雙方在商談過程當中相當順利,艾倫納多與經紀人也在之後傳訊息給蒙佛特和布里迪奇,他們的感覺相當好。

目前根據《Sportrac》資料顯示,洛磯隊的薪資為大聯盟第11高,只不過蒙佛特說,他們的電視收益比起想像中還要好。目前洛磯隊的電視轉播合約還剩下2年,蒙佛特預期將會在今年夏天開始新合約的協商。不論如何,蒙佛特認為他們一定能夠給艾倫納多一張讓他滿意的合約。

蒙佛特對於能夠與艾倫納多簽下複數年延長合約相當有信心:「我有信心我們能夠談到一個讓雙方都滿意的價碼,儘管艾倫納多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但我相信在我們會談結束後,艾倫納多肯定與我們一樣希望這一切都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