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靈投手》翻版 37歲老將飆速99英哩重返大聯盟

2019/02/03 17:29

37歲左投Luke Hagerty故事宛如電影《心靈投手》翻版。(取自ESPN)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電影《心靈投手》描述35歲投手摩里斯(Jim Morris)離開球場10年之後再度重返投手丘,並登上大聯盟舞台的感人故事,而如今37歲左投Luke Hagerty離開投手丘長達11年後重返大聯盟體系,有望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一頁。

Luke Hagerty的故事宛如電影《心靈投手》的翻版,6呎7吋高的他,在2002年第一輪32順位被小熊選中,21歲的他第一年待在短期1A,先發10場繳出5勝3負、防禦率1.13的好成績,不過隔年因動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整季報銷,2004年雖然傷癒歸隊,但卻飽受「投球失憶症」所苦,最後只能黯然離開小聯盟球場。

Luke Hagerty雖然曾轉戰獨立聯盟試圖東山再起,但仍是投不出好成績,2008年最後決定褪下戰袍到鳳凰城成家立業,並在當地某一間學校擔任肌力與體能訓練師。

Luke Hagerty仍未放棄棒球夢,先後前往X2 Athletic Performance和Driveline棒球學校接受指導,透過科技輔助訓練,球速和變化球質量都大為增加,球速最快能飆到99英哩,平均也有96.9英哩,他也再度獲得小熊隊的青睞,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睽違11年再度重返大聯盟體系。

不過在Luke Hagerty踏上投手丘前,他仍須面對投球失憶症這個難關,如果他成功克服逆境並成功東山再起,將會寫下不輸電影《心靈投手》的勵志故事,Luke Hagerty若是登上大聯盟舞台的話,4月1日將滿38歲的他,將成為自1948年傳奇投手佩吉(Satchel Paige)之後,史上最老在大聯盟初次出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