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鳳凰城表現平穩 準備衝刺最終回

2019/02/03 21:30

潘政琮三回合總桿數213桿,暫時並列第70名。(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CT Pan)在鳳凰城高球公開賽搭上晉級列車,他在第三回合表現平穩,繳出2博蒂、3博忌,以72桿繳卡,三回合總桿數213桿,暫時並列第70名,最終回合將力拚三年來最佳排名。

潘政琮連續三年參加這場全美最受歡迎的高球賽鳳凰城公開賽,個人最好排名是去年的62名,這次第三回合來到第70名,最後回合可能要繳出低於標準桿成績才有機會把排名往前提升。

潘政琮最終回合將力拚三年來最佳排名。(資料照)

前段班好手成績驚人,美國名將佛勒(Rickie Fowler)連三回合都有水準佳作,第三回合再度揮出64桿,抓下8鳥、僅1柏忌的高超演出,目前獨居領先,暫居第二的美國選手庫恰爾落後佛勒4桿、第三的湯瑪斯則差距5桿,最終回合前段班選手都有機會衝擊冠軍。

美國名將佛勒目前以64桿獨居領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