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愛國者隊擊敗公羊隊 6座超級盃平史上最佳!

2019/02/04 11:15

愛國者隊拿下本屆的超級盃。(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盃今日登場,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洛杉磯公羊隊,愛國者隊靠著下半場格隆考夫斯基(Rob Gronkowski)精彩接獲布雷迪(Tom Brady)的傳球,讓米契爾(Sony Michel)隨後能夠靠著達陣搶下關鍵超前分,最終愛國者隊以13:3擊敗公羊隊,拿下本屆的超級盃。

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法新社)

上半場雙方首節都沒有得分,第二節愛國者隊戈斯特科夫斯基(Stephen Gostkowski)42碼射門得手拿下3分,上半場節數愛國者隊就以這3分領先公羊隊。愛國者成為史上第三支在超級盃以及分區冠軍賽讓對手上半場沒能得分的隊伍,前兩次在超級盃上半場讓對手得分掛蛋的球隊都拿下冠軍。

戈斯特科夫斯基射門得手。(法新社)

下半場公羊隊在第三節,靠曾爾倫(Greg Zuerlein)踢出史上第二遠的53碼進球追平比分,公羊隊的赫克(Johnny Hekker)則踢出了超級盃史上最遠的65碼棄踢。第四節格隆考夫斯基(Rob Gronkowski)精彩接獲布雷迪(Tom Brady)的傳球,幫助球隊推進29碼,來到得分大門,隨後米契爾達陣成功,加上戈斯特科夫斯基的加踢進球,讓愛國者隊以10:3取得領先。接著戈斯特科夫斯基踢進42碼射門,愛國者隊13:3領先,最後愛國者隊就以這個分差拿下本屆的超級盃。

格隆考夫斯基關鍵接球。(歐新社)

愛國者隊拿下隊史第6座超級盃,這也追平了匹茲堡鋼人隊,成為史上拿下最多超級盃的球隊,而愛國者隊的6座超級盃都是在2001後拿到的,鋼人隊則是在35年內拿下6座。布雷迪在第四節的致勝傳球,讓他生涯在超級盃第四節以及延長賽中,合計傳出6次致勝傳球。41歲的他與66歲的總教練貝利奇克,是史上最老的四分衛與總教練組合。布雷迪也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拿下6座超級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