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盃太無聊 「詹皇」呼喊知名體育記者求解悶

2019/02/04 14:31

詹姆斯看超級盃太無聊,因此發推特向記者求救,希望化解他的無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比賽,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3:3擊敗洛杉磯公羊隊,拿下追平歷史紀錄的第6座超級盃,只不過這場比賽的低得分讓洛杉磯湖人隊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聊到在推特上直呼NBA知名記者的名字,希望他們發一點消息讓他不會太無聊。

這場美式足球的比賽,上半場以愛國者3:0領先的超低得分作結,愛國者也成為史上第三支讓對手上半場掛蛋的球隊,下半場公羊隊也只靠著射門踢進3分追平分,後續愛國者則靠著成功達陣以及加踢得分,和一記射門得分取得10分,整場比賽幾乎都沒有什麼進攻火花。

這次的超級盃是史上得分最低的一場超級盃。另外公羊隊在本場比賽當中,竟一次也沒有於紅區進攻,愛國者隊也僅有1次,兩隊合計1次在紅區進攻,也創下史上最少的紀錄,先前的紀錄為兩隊合計5次。如此沉悶的比賽,觀眾當然也不買帳,這場比賽是自2009年以來,最少人收看的一次超級盃。

詹姆斯看不下去比賽無聊的節奏,便在自己的推特上大喊幾位知名記者的名字,Shams Charania、Adrian Wojnarowski、Chris Haynes、Dave McMenamin,希望他們能夠發些推特讓事情變得有趣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