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談交易非操之在己 向台灣球迷賀歲

2019/02/05 14:21

林書豪閃開對手球員封阻上籃。(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今作客華盛頓,137:129擊敗巫師,台裔控衛林書豪替補出賽21分鐘,貢獻11分、4助攻、4籃板,賽後他特地以中文祝賀台灣球迷新年快樂,也感謝各界支持力挺,談及交易轉隊等傳聞,豪小子表示毫無所悉,但也坦承:「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林書豪客場贏球心情大好,受訪時以中文賀歲,「謝謝你們看我的比賽,謝謝你們支持我。」至於他昨天發布代禱文,期許老鷹未來能用更棒方式打球,也祈求「場內外的突破」,引發外界臆測是否即將轉隊,對此豪小子連回3次「不是」,解釋這與交易傳聞是兩回事。林書豪強調,只要在球隊一天,就是球隊一員,也不認為會被交易,只是並非操之在己,而在球團安排。

適逢「林來瘋」7週年,昔日老東家尼克與美媒《Bleacher Report》特地剪輯當年精彩影片,向異軍突起的林書豪致敬。美國時間2012年2月4日,林書豪在尼克替補上陣,投19中10砍下25分,率隊擊退籃網;兩天後他先發上陣,投17中10砍下28分,又打敗了爵士,這兩役也徹底改變其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