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獅子大開口要加碼 湖人將退出一眉哥爭奪戰

2019/02/06 09:46

湖人想交易來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積極爭取網羅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惜交易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新生代主力,不過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由於鵜鶘需索無度,湖人將退出交易談判。

A.戴維斯日前拋出「賣我」震撼彈,湖人多次向鵜鶘提出報價,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指出,湖人最新報價名單有鮑爾、英葛蘭、祖巴克(Ivica Zubac)、哈特(Josh Hart)、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2個選秀籤,若交易來A.戴維斯,也願意吃掉希爾(Solomon Hill)的合約。

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鵜鶘希望湖人能給到6至8個選秀籤,包括4個首輪選秀權,此舉也引發湖人不滿,球團也不願再加價,就看鵜鶘怎麼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