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昏之戀 王貞治與女友築愛巢

2009/09/16 14:07
台灣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被日本週刊「FLASH」拍到,他和小他近20歲的女友同居,且一起進出的照片。面對這段黃昏之戀曝光,王貞治在接受訪問時也大方承認,能照顧自己的只有這位女士,彼此都是對方很需要的人;不過王貞治也說,暫時沒有考慮再婚的問題。

在日本棒球界扮有重要地位的王貞治,最近被日本Flash週刊拍到,他與一名年約50多歲的女子,在福岡購買新屋同居,週刊還拍到兩人一起出門。

根據週刊報導,他們是在今年2月起開始同居,王貞治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名女性是他現在最需要的人,兩人都很需要彼此,不過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據稱,其實王貞治有親密愛人的傳言,早在2007年年底就傳出,2006年他罹患胃癌時,這名女子就開始照顧王貞治。

而據傳是王貞治的親密伴侶,曾有離婚紀錄,今年49歲,老家在福岡市開高級料亭,年紀與69歲的王貞治相差20歲。

王貞治在1966年與夫人恭子結婚,兩人生下3名女兒,直到8年前恭子罹患胃癌去世後,王貞治就一直維持單身,如今有對象卻不考慮再婚,記者揣測恐怕是擔心女兒反對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