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對巫師狂飆43分 聽聞隊友被交易很不捨

2019/02/07 17:41

亞德托昆波拿43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對上氣勢低迷的巫師,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把握飆分機會,單場狂砍43分,帶領球隊148:129收下5連勝,但聽聞今天爆出的交易案,他實在難以盡情享受勝利的喜悅。

公鹿和活塞談定交易,送走大前鋒梅克(Thon Maker)換來S.強森(Stanley Johnson),雖然亞德托昆波今飆出本季第二高得分,得知隊友被送走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今年是亞德托昆波和梅克並肩作戰的第3個球季,除了是好戰友,2人關係相當如同兄弟般友好,他告訴《ESPN》,「梅克帶給隊友正面能量,球隊中能夠有他是一大福氣。」談到梅克被送走的消息,亞德托昆波感到相當不捨,但他也清楚一切得回歸到現實層面,「NBA就是個商場,大家都想要拿冠軍,我想梅克在底特律也會有不錯的發展機會的。」

梅克本季35場皆為替補出賽,平均上場11.7分鐘,可貢獻4.7分、2.7籃板、0.5阻攻。

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