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送走潛力小將 換不到一眉哥傳考慮「甜瓜」

2019/02/08 09:47

祖巴克(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四點截止,湖人與鵜鶘重啟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案談判失敗,隨後與同城兄弟快艇達成兩隊36年來的第一筆交易,將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與潛力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換到快艇,獲得前鋒穆斯卡拉(Mike Muscala)。

如此一來湖人的球隊陣容只有14人,多出一個名額,《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推特爆料,湖人現在認真考慮網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本次交易案中,21歲的祖巴克原本是備受湖人球迷期待的新生代中鋒,本季出賽33場,場均8.5分和4.9籃板。

他在被交易到快艇之後於個人IG上傳感性貼文,提到:「為湖人打球是我從小的夢想,湖人球團讓我的夢想成真,我不會忘記這些年!謝謝所有人,特別謝謝教練華頓、隊友、訓練員還有球迷們!我很期待加入快艇,等不及上場了!」

此外,快艇獲得畢斯利後馬上將他裁掉,另外還將裁掉葛托特(Marcin Gortat)、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並持續釋出薪資空間,以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向灰熊隊換來坦波(Garrett Temple)與大前鋒格林(JaMychal Gr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