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受華航罷工影響 桃猿如期征戰石垣島

2019/02/08 09:23

Lamigo桃猿隊到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賽,未受到罷工影響,順利報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由於華航勞資協商破裂,桃園機師工會深夜宣布,今天早上6點華航機師開始啟動罷工,Lamigo桃猿今早搭機飛往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賽,原本球團擔心是否受影響而無法啟程,所幸華航宣布今天中午12點以前,從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不受影響,桃猿得以如期出發。

Lamigo桃猿到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賽,未受到華航罷工影響,Lamigirls也順利報到。(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原定今天早上10點搭乘華航CI2124班機前往石垣島,準備明、後天與日職羅德進行兩場交流賽,預計11日下2點(台灣時間)搭乘華航CI125班機返台,只是深夜突然宣布華航機師罷工,讓桃猿選手有些不安,張閔勛說,「看到新聞嚇一跳,還好沒事。」

林樺慶則表示,如果不能去石垣島的話,會覺得有點可惜,這是華航機師第一次罷工,原本想來機場看看會發生什麼事,結果出發前球隊就有說一切正常;黃敬瑋就顯得豁達,他說,「不會擔心啊,如果無法去石垣島,大不了回嘉義練。」今年桃猿春訓大本營在嘉義縣立棒球場。

這次桃猿出征石垣島,除了教練團、25名球員和球團工作人員之外,還包括80名球迷和9位記者採訪團隨行,都搭同一班機出發。

Lamigo桃猿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啦啦隊山G哥寫下必勝春聯。(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梁家榮應景寫下春聯。(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黃敬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