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僅拿4分 暴龍客場逆轉老鷹

2019/02/08 11:42

林書豪護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膝蓋痠痛缺陣,不過暴龍今天克服全場17分的落後,最後以119:101在客場逆轉老鷹。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場17分鐘,只攻下4分、2助攻。

上半場老鷹狂下三分雨,20投13中,命中率高達65%,最多領先來到17分,林書豪在首節剩下6分鐘時替補上場,在第二節一次上籃得手,不過老鷹全隊第二節最後3分鐘只得到2分,讓暴龍追到60:68。

易籃後暴龍持續縮小分差,趁著老鷹進攻當機,暴龍打出7:0攻勢,三節結束將比分反超。老鷹第三四節分別只得到16、17分,最終拱手讓出勝利,送給暴龍三連勝。

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全場33分為最高、另有13籃板,羅利貢獻13分、8籃板送出15次助攻。老鷹方面則是普林斯(Taurean Prince)、楊恩(Trae Young)各得19分最高。

林書豪阻止對手抄球。(美聯社)

西亞卡姆攻下全場最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