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土耳其長人遭尼克買斷 下一站傳落腳綠衫軍

2019/02/08 18:07

土耳其長人坎特今遭尼克買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在交易大限截止前,仍沒能將頻喊「賣我」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順利交易出去,而今(8日)球團選擇將這位土耳其長人買斷,讓他終於如願成為自由球員,而坎特的下一站將有望落腳「綠衫軍」塞爾提克。

本季戰績慘兮兮的尼克,目前以10勝43敗的戰績排在東部墊底,在交易掉明星前鋒「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後,預期進將進入重建期,而對他們來說,奪勝已不是最大目標,重點在培育新人及搶下選秀權。

為了發展陣中年輕中鋒柯內特(Luke Kornet)和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26歲的坎特本季早就被排除在輪替陣容外,加上球隊稍早又補進D.喬丹(DeAndre Jordan),坎特跟尼克分道揚鑣只是時間問題,而今尼克選擇買斷他與老將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的合約,讓他們自行尋找新東家。

而在得知自己被買斷後,坎特馬上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除了告知自己被裁掉的消息,也表達對尼克球團和紐約球迷們的感激,表示紐約永遠會在自己內心深處佔據非常特殊的位置,也期待未來能夠再次回到麥迪遜花園廣場,再次在紐約球迷面前打球。

坎特是2011年NBA選秀的首輪第3順位球員,職業生涯至今先後效力過爵士、雷霆以及尼克隊,場均可以貢獻11.9分7.6個籃板,而他雖然在禁區擁有不俗的進攻能力,但在防守上卻總是為人詬病。

而他本季場均貢獻14分、10.5籃板的「雙十」成績,讓東部強權賽爾提克相當感興趣,稍早傳出有意網羅坎特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